Joy

不经常上线,用电脑码字。性格懒散,懒癌晚期患者,咕咕咕

© Joy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月8日

漫展结束已经好多天了,本来当天就应该写的,唔......我好懒啊!

那天回来确实挺累的,因为漫展离我们住的地方一点远,需要做一个半小时的火车。Joy由于年纪的关系,家里人不放心她住在外面。我家里不准我夜不归宿,父亲在受过刺激之后就这样了。

买的是早班票,Joy挺开心的,一路上一直在和朋友聊天,我在一旁听歌。

1月1那天不知道为什么,客流量特别大,打车很困难。最后我叫了滴滴。第一次叫不太清楚过程,差点没等到司机师傅。后来上车的时候被师傅狠狠地训了。不过也了解了一下这个流程。

漫展上认识了一个叫Rabbit的人。他和Joy是同一个妆娘。

漫展我不是很熟悉,Joy画好妆之后就开始翻吃的。我带了很多吃的,这样就省得去买午饭了。Joy拿了一个饭团就跑掉了。我就坐在妆娘的摊位上吃饭,给妆娘等人发吃的。后来开始投喂Rabbit(被某一个人吐槽是喂猪)。

Joy很喜欢Rabbit,不过Rabbit有女朋友,是他屏保上cos南极石的人。后来我发现Joy对Rabbit的喜欢好像是她对Cat的喜欢,那种对于毛茸茸的可爱生物的触摸欲望。

Rabbit确实挺可爱的,作为Cosplayer来说。身材也比Joy好,嗯......应该是比在场的大部分女生都好,这种男孩子我是觉得蛮少见的,我身边只有糙汉子。

Joy回来后让我陪她逛了一圈展场。逛完后我发现男扮女装的男生有点多......

漫展里有一个人穿了京剧的戏服,是妆娘认识的人。我后来去认识了一下这人。他说自己说个戏剧爱好者,这次漫展想出点不一样,能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。不得不说他是真的很成功。服装和妆容都很棒,鞋子是那种像踩高跷一样的,不知道他站着会不会摔倒。

Joy去舞台了。她说那边有一群失智的Doctor。不是很明白,反正她那边是很疯狂的样子就是了。我嫌里面闷,去了门口吹风。

下火车的时候已经很晚了。是爸爸来接的我们。他看了一眼Joy的装扮,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声音。Joy是穿着cosplay服的。

到家后很累,明明很想睡觉的,结果一直在熬夜。睡着了会做梦,光怪陆离的梦。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