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y

不经常上线,用电脑码字。性格懒散,懒癌晚期患者,咕咕咕

© Joy | Powered by LOFTER

1月19日

我现在有点慌。

Sell的生日是在今年的新年,因为春运期间家里人不让我乱跑,没办法去给他过生日,所以他让我给他写一篇生贺。

点名cp是蜥勘,要求:甜甜的爱情。

我:......

我感觉头大,毕竟我不是很了解这两个人,其次,我都没谈过恋爱,你让我写爱情?还甜甜的爱情?你这不是在难为我。

然后我去了解人物了,顺便玩了游戏。

额......被小丑吓了一跳,剧情蛮有意思,但是没有结尾,听说好像被鸽了。

没线索买勘探员,去官方看了一下介绍,姓名:诺顿·坎贝尔,在进入庄园前是一名勘探员。没有推演内容,简历介绍是个从矿难存活下来的矿工,获救后转职成了勘探员。但是新地图是一张矿窟,地图内容似乎与他有关。有人结合新的地图推测他曾经可能在崩塌的矿洞中吃掉了同伴(或者说尸体?),而且我从介绍里完全看不出来他来到庄园的目的,别人或许为了钱,秘方,刺激,愿望等等等各种各样的理由来到这里,但是他没有任何的明面上的诉求。让人看不透。

孽蜥卢基诺,前身是个学者,专注研究爬行类生物,后来在获得一条罕见的毒蛇后消失。这大概可以归类是研究出现意外,自身发生了变异后失踪。这怎么感觉有点像康纳博士。这个人物不太研究的了,毕竟他没有故事推演。

以上,这两个人该怎么写成甜甜的爱情?明明之间的交集都不太可能有,写平行世界pa吗?还是写庄园相遇?头疼,一点灵感都没有。

请广大网友救命!!!还有不到5天啊!!!!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4 )